2022年慈濟大學實驗動物中心七月吉祥【線上】感恩祈福會

農曆七月是佛陀的歡喜月、吉祥月、孝親月。當今全球氣候變遷,災難頻起,還有看不到、擋不住的新冠肺炎疫情,現在又有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,可見天氣、地氣失調,與人間的病氣會合起來,危及大眾的健康與平安。證嚴 上人開示,「要讓天地人間平安,需要人人虔誠,要降低貪念口欲,人人要齋戒護生,用愛消弭疫情。」藉由七月吉祥月的帶動,喚起人人慈悲的心,共聚善念為天下苦難眾生祈福、造福。

實驗動物中心將於8月12日(星期五) 舉行「七月吉祥線上感恩祈福會」。以明燈及花果虔誠禮敬,用環保的「三生」(心生吉祥、心生感恩、心生歡喜);以素心素食,將對實驗動物的感恩心,轉做利益人群的善行,集善造福為已逝生靈祈福外,也祝福普眾平安吉祥。
敬邀師長、同仁及同學踴躍參加。

典禮日期:111年8月12日(星期五)14:30~15:00
線上參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2nAKSyYu124
參與者線上簽到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sUXkDHDZm1fCjKqn6
精進時數: 核給人文活動時數 1 小時

分類: 常態性公告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